叶貅_

慕凉&mammon万事皆休。
喜好有点多
南瓜团团长

北美时差党
精神病晚期
已愉快放弃治疗

并不亲人,爱掉毛。
请谨慎抚摸。
宅着宅着就腐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0W0

虽然我这个人吧

身懒嘴贱得理不饶人没理搅三分脾气暴躁高贵冷艳还有很严重的强迫症

但是感谢各方亲友抬爱照顾我也顺顺利利了活了十八年=3=

以后我一定会坚持走逗比高冷路线

就算成年能干酱酱酿酿的事了也不会违法乱纪出去裸奔的!

这十几年的人生,虽有遗憾并不后悔,所做之事,但求不违背本心。

有人喜欢我,有人讨厌我,不过这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会一直目空一切的笑着走下去的。

现在这几年,我还有时间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还能随心意结交朋友,还能对着讨厌的人说傻逼,我多幸运。

对我来说未知的未来还是很恐怖,但已经不会恐惧了。

生日快乐,叶貅

愿你一生只爱你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
©叶貅_ | Powered by LOFTER